善用科技,發掘新商機

國際社交平台行銷

了解更多

比起枯燥的內容和單調乏味的數據,消費者更想了解生動有趣、與自身價值相連的故事。透過社交媒體,善用可信有趣的內容、互動的客戶服務及以客戶體驗為重心的推廣策略,使受眾更容易接受企業的宣傳訊息,對企業的核心價值、經營理念及新產品,產生認同感並有更深刻的了解。Madcradle Online的整合推廣方案將創意內容營銷、影片營銷和網絡紅人(KOL)結合起來,透過與品牌理念相契合的故事,以最有效的方式吸引目標客戶,成功地將企業和消費者連接起來。富有創造力的故事扣人心弦,而我們正是膾炙人口故事的創造者。

利用社交媒體營銷轉化成投資回報率 Facebook,Instagram,LinkedIn

消費者不是數字,而是受創意內容所吸引的受眾。我們利用Facebook,Instagram,YouTube和LinkedIn等人氣社交平台與目標客戶互動。透過對企業的深入諮詢,Madcradle Online了解企業獨有的品牌核心價值及產品屬性,從而量身定制一系列品牌形象及推廣營銷計劃,進一步加強與目標客戶的緊密聯繫。我們透過粉絲增長、網站流量及不同業務目標,利用社交媒體營銷轉化成企業期望的投資回報及經營成果。

在社交媒體中,Facebook締造完美的社群電子商務(Social Commerce)平台,以有趣、相關又貼身的內容,積極地影響目標客戶的購買習慣及偏好。我們利用Facebook帖子和影片創作,配合創新、高效的廣告策略,帶給目標客戶前所未見的用戶體驗及感官享受。一系列宣傳方案有助我們及企業更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,引起他們對品牌產生興趣及提高對品牌的認知。我們利用社交媒體營銷轉化成投資回報率,提升線上和線下商店的訪客流量及購買行為。我們的社交媒體營銷不僅僅可引起話題,亦成功協助企業吸引目標客戶的喜愛及業務目標。

影片和網絡紅人(KOL)無疑成為當下的營銷新趨勢,也是網上火熱內容的關鍵。我們透過影片,融合網紅力量及其獨特性,成功為不少企業帶來顯著成績。影片能提升內容營銷效率,是向目標客戶高效又直接地傳遞核心信息的方法。配合與品牌、產品特性契合的網絡紅人,能正面影響粉絲的喜好,為企業轉化成品牌的追隨者和忠誠客戶。影片和網絡紅人(KOL)應用得宜,不單產生了連鎖效應和引起話題,更透過口碑相傳,引起大眾對品牌的注意力。

Youtube:最好的想像和形象

當一張圖片也能表達出千言萬語時,試想像一段影片的影響力有多大?大部份人喜歡觀看影片多於閱讀文字,但並不是所有企業都有時間、心力製作出高質素的影片。Madcradle Online的專業影片創作及廣告服務可以協助您踏出影片廣告的第一步!我們創意團隊曾為不少企業創作過許多成功的影片廣告,從最初的故事雛型、拍攝、後期製作至影片發佈及而進行推廣,我們都與企業緊密合作,達至預期的宣傳成效。為配合不同企業及產品週期的宣傳需要,Madcradle Online的專業攝製團隊除了產品短片、公司宣傳片外,也會為企業製作的影片類型,如微電影、動畫或是360影片等。然而,豐富的影片內容也需要影片宣傳策略的配合,才能發揮最大成效。我們了解如何制定最適合您的影片內容策略,讓您的影片從茫茫網海中脫穎而出。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們,我們必定將替您完成!

讓我們增長您的業務

公司名稱 *
姓名 *
聯絡電話
電郵 *
地址 *
  • Should be Empty:
  • madcradleonline